唉~因為熊熊很不喜歡吃飼料,所以一直以來,我都一直在尋找能夠讓她願意心甘情願吃下去的飼料,母親節送他去寵物旅館play,爽歪歪過了三天兩夜。。。。

接回來的那天晚上,我問老闆說:請問,熊熊有吃飼料嗎?她很討厭吃飼料~

結果。。。。。沒想到老闆居然說:有喔~她餐都吃光光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嚇死我了心理想著,真難得~這狗超難搞的說......

我問老闆他們的飼料是哪一牌子的?剛好我家裡的也差不多要吃完了~

有這三種口味        草原羊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森林燉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洋魚貝

給我一張DM讓我回家參考

我回家上網看了一下,沒想到這飼料是台灣自行研發的,並且針對台灣的天氣做出來最適合毛小孩的飼料~

這網路上的DM<哈~有沒有光看就覺得很心動>

於是過兩天,我就衝去寵物旅館扛了一包回家~這樣一包才1000而已~

而且老闆說:吃這家的飼料量只要一半,因為很紮實,你回去打開來就知道了~!!

我買的是3號海洋魚貝   專門針對狗狗皮膚過敏~

雖然熊熊沒有皮膚的問題,但是我想因為要夏天了!我怕會有過敏,於是就挑了3號~

 

 

當我迫不及待打開來~

我聞到了像是洋芋片的味道~天啊!我都想偷吃了!哈哈哈

倒出來之後,哇!好像小時候吃的嗶嗶糖~而且重量真的蠻紮實的~

熊熊整個衝過來~聞一聞狂舔嘴巴!哈哈哈

看她吃的好陶醉,呈現了空茫的表情~哈哈

一下子就空空如也了!

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空前盛況了~哈哈~真開心!

而且我發現熊的便便,味道也沒那麼重了!並且~很好撿

以我專業的撿屎達人來看,我極力推薦~這家飼料~

看來等吃完之後,我要直接扛三包回家啦~哈哈哈<因為老闆說:三包有優惠>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