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唷喂呀~不曉得大家的鼻子,是否和我一樣,對味道非常非常非常的敏感

因為最近實在是太熱了所以熊熊每天都要喝快兩桶的水~真是個好寶寶但是。。。。每到了半夜。。。。。

熊熊總是會偷偷地起床尿尿,然而他非常的聰明,永遠都尿在廁所的排水孔上面,而且還不偏不倚,正中紅心

因為開著冷氣,密閉的門窗,就是我做惡夢的開始。。。

常常夢到自己在充滿染髮劑的游泳池裡。。。<因為尿的味道像阿摩尼亞~噁>瘋狂的划阿划。。。無法換氣么壽阿~~~~~~

然後就從猛然驚醒。。。發現原來我在床阿!!!哈哈哈哈

我立馬衝到廁所,用沐浴乳刷尿~但是。。。。

後續我發現,除非洗澡,用大量的水和沐浴乳沖洗~不然全家都還會瀰漫著濃濃的阿摩尼亞味。。。。。

然而有一天我去家電展,居然看到有人在賣寵物抗菌除臭噴霧~真酷!!所以我二話不說,馬上衝過去看

結果讓我看到了這個牌子pest against series寵物抗菌除臭噴霧
主打可以噴在寵物身上,也能噴在便盆及公共空間~
抗菌且不含酒精及化學,不怕寵物舔
當天只有賣三種味道

寵物抗菌除臭噴霧_熱帶雨林(綠)   寵物抗菌除臭噴霧_海洋微風(藍)   寵物抗菌除臭噴霧_午后陽光(黃)

我聞了好久~鼻子都快壞了~~~

小姐在我旁邊推薦我買藍色瓶子~海洋味道的!但~~~我覺得味道太淡~~黃色的味道也很淡,

最後我選了小姐說味道最濃最不推薦的綠色~我就買這罐~!!哈哈,很叛逆吧!!

這味道聞起來像澎澎man(麝香味),男人的味道那罐~~~哈~我喜歡

當天有優惠買大送小~賺到啦!!

 

 

這真的是很好用,小罐的可以帶出去,噴在車子裡面~

有的時候因為熊熊身上有一點點的味道,我也會對著她噴

但是要注意*距離20~30c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不要對著她的頭噴呀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我通常噴完都會看著她一下,免得噴霧灑下來,剛好碰到眼睛~

哈哈哈~任由我宰割的熊熊~~~~

別想跑~~~

當我把廁所的尿味刷掉之後,我會在廁所噴兩下,在對著我的鞋櫃噴一下~

因為這是布的~

通常噴完之後,過不到三分鐘~

家裡的尿味就消失啦!!!哈哈哈太開心了!!

哈~終於可以從惱人的惡夢裡清醒,繼續我的好夢啦~~~~~YA~~~~

就是喜歡香香的空間,開心~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