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記得~小的時候,媽媽總是會說:你等等和我一起去買雞腿,要帶去給狗狗吃~

在媽媽工作的附近,總是會有幾隻流浪狗,而它們大多就是我們常在路上常看到的米克斯~

因為他們體型大(其實也沒很大)但是他們就是長得很黑很兇~(廢話!他們大多都是黑狗)

所以看到它們就會覺得很害怕~而且它們吼叫的聲音非常宏亮,中氣十足

但直到前幾年,我看了十二夜,突然想起了以前我家的狗,於是我毅然決然的,上網看看哪裡有狗能認養~

找著找著看到了流浪動物花園~

我寫了好幾封問卷,但.....總是慢了一步,覺得喜歡可愛的小狗,都非常的搶手,超級懊惱的

過了幾天,工作人員傳了封e-mail~請我到禮拜六日到建國花市,有認養貓狗的活動,於是我就殺去啦!!

看到了一堆米克斯~心理想~阿嬤喂~怎麼都這種但是因為又覺得,既然都來了!就看誰有緣吧~認養不棄養,在我腦袋瘋狂浮現。。。。。

看到了兩個姊妹,姊姊很活潑的在籠子裡打轉~~

最後就選了姊姊,黑面ㄟ~當時他的花名叫做虎鯨~但我覺得超難念,就改叫她熊熊(她是女生唷)因為讓我聯想到貓熊。。。哈哈

很可愛吧!!!好萌唷

漸漸的。。。一個不歸路的開始~~~~長超快的啦!!

 

剛長牙沒多久~~

還沒滿一歲。。。。耳朵就很有力了

很認真的看著我們~~看著世界

為了她搬了好多次家,因為她熱愛講話~~

而且其實越看越覺得~熊熊好可愛~~~

就像哪有父母會嫌兒女醜的~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概念。。哈哈

 

偷吃別人的蛋糕。。。。。

痾。。。。接著我整個快要抱不動了

 

現在我不再家,他會偷偷地跳上沙發睡覺

目前滿三歲的樣子~~~

當他聽到通關密與:廁所~兩個字的表情~~開心的笑著。。。

好可愛唷~~

 

其實和熊熊相處的這三年,我想說的是~

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外表很兇,但其實她們並非我們所想那樣子,如果所有的人~都只用外貌來評斷事物,那。。。還有誰能活著(雖然這個世界就是用外貌來評斷)

但我相信,其實漸漸的相處,一定能發現對方有所不同,所以下次大家在看到流浪狗的時候,能為它們伸出援手,因為如果能當人,誰要當狗~

是吧!!

領養不棄養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