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只要帶著熊熊出去散步,都會有人問我:她脖子上帶著的是什麼啊?好可愛喔

我總是一臉尷尬的回答:是嘴套啦

通常就會接著說:好像鴨子喔~為什麼要帶那個啊??

哈~我總是回答:因為怕他亂吃東西啊!或看到狗失控啊~(我心裡其實是想,總不能說怕她咬妳吧哈哈哈哈)

不過說真的,這嘴套真的蠻厲害的,通常熊熊帶上去,都會頓時冷靜,不管他在哪裡,現在遇到什麼狀況~

哈~可能不能說話,就是狗的弱點吧!哈哈哈(狗都出一張嘴)

因為米克斯的天性就是容易緊張、激動(尤其是看到他朋友)狗先生、狗小姐~更加瘋狂,如果你和我一樣,養了一隻容易緊張的瘋狂狗

我真心的推薦,這款嘴套。。。。我買過的嘴套種類,大概就有4-5種(不管是布的、網子的、竹子的)

我這次幫她買的這個嘴套,雖然一個要價1100左右(因為有專利),但~品質真的蠻好~摸起來的感覺很舒服,還有比較大號的size

雖然沒辦法喝水,但其實很軟,不會讓熊熊覺得很癢

 

不然之前買第一代,就沒那麼大的size,感覺很緊吧~

為什麼那麼髒呢?因為她不爽,很癢很癢。。。。

雖然第一代標榜可以喝水,但我從來沒看過她戴著嘴套在喝水

 

但是第二代的嘴套真的能保護狗和主人~

怎麼說呢?因為設計是完全包覆,所以根本不用怕被咬到~而且很透氣、很時尚

我曾經用一般的嘴套,大力女狗熊熊一下就掙脫了因為側邊有洞,她在激動之下,牙齒就插到了我媽的手。。。。

雖然不是故意的,但我媽說很痛

哈~第二代很時尚吧~

戴在嘴上,一般人也都會覺得很可愛,因為很好笑~哈哈哈

像可達鴨一樣

你們看~讓我家這隻偽大麥町~變得多時尚,對吧!哈哈哈哈

但是自從我養了熊熊後,我真的要奉勸大家一句話~不是你的狗,你絕對不要伸手去亂摸~

不管體型如何~小狗也一樣,因為會咬人的狗,是不會分大小隻的ˊ,

為什麼這樣說呢~因為每一隻狗都有不同的個性,就像每個人個性不同一樣,

你總不可能在路上看到人就亂摸吧等等被打或被告。。。

但其實很多狗,真的屬於怕生,個性緊張,有可能會因為你當天拿著雨傘,或你長得太高大,他們視線不良之類的。。。。很多原因。。。

就防衛了起來~吼你一下或咬你一口

所以還是看看就好,別亂伸手~這才是尊重你和尊重狗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