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會問到底。。。。狗會不會有憂鬱症?答案是當然~

雖然狗憂鬱症狀無法像人類一樣分出輕重度,但其實很多人都會說,他的狗會露出憂鬱的樣子

所以當我們要出門上班、買東西、上課、約會的時候~常常都會很擔心,狗自己在家該怎麼辦??

但其實有的時候,是因為我們過度的溺愛~影響了他們。。。。

其實狗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~需要發洩體力

以前有一陣子,熊熊很愛亂叫,我總是覺得,她好像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~怎麼會這樣

但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害了她~讓她沒有朋友~她的世界只有我。。。。

所以慢慢的,帶她去多接觸其它的狗及人,每天一定帶她散步~~

現在的她~好多了~

而且以前只要我要出門,就會覺得對熊很捨不得。。。

現在慢慢的,帶熊去洗澡我都會很自然的走掉,來接她也是很自然進來

因為我知道,狗會因為主人的情緒起伏,而有所變化(偏偏我又是一個情緒起伏很大的人哈哈)

所以為了讓她排解寂寞,我常常會幫她買玩具

但。。。因為中型犬的關係,所以如果是一般玩具,大概兩天熊就沒興趣了。。。

娃娃。。。通常不出三天就會壞掉。。。真難伺候(但我相信應該很多人,都和我一樣有同樣的想法)

最近我在整理的時候,發現了一個非常適合她的娃娃,而且至今過了兩個禮拜的摧殘都還沒壞掉(好像很厲害一樣。。。。。哈哈)

就是。。。。口水熊(哈哈哈~因為上面都是熊的口水)

哈~很面熟吧!!這是我們常常在午休用到的抱枕~手可以伸進去趴著的那種

 

不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,可能因為棉花沒有填的很滿

哈~很耐咬加很耐甩~

而且還可以把零食藏進中間的縫隙~

讓熊自己找零食,排解無聊

 

因為我有裝寵物攝影機~

每次不在家得時候,打開就看到熊在和她麻吉口水熊玩

這無辜的表情到底是給誰看的啊。。。。

我打算等口水熊破了,就在買這系列的其他動物~~哈~~

因為真的很耐咬,而且又可以消耗她的體力~

還可以跟她一起玩~~真是一舉兩得呀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玩具 狗的娃娃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